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15版:小时·竞彩

从卡塔尔转战英伦,英超马不停蹄开赛

世界杯后遗症,“喜鹊”可忽略不计

两天前纽卡斯尔刚取得一场联赛杯胜利。

  世界杯结束后,欧洲五大联赛也将重燃战火,下周一英超第17轮率先开打。

  本周竞彩参谋部就给大家推荐一个英超专场,包括布伦特福德对阵热刺、埃弗顿对阵狼队和莱切斯特城对阵纽卡斯尔这三场比赛,以供购彩者参考。

  本报记者 杨渐

下周一20:30(北京时间) 英超

布伦特福德VS热刺

  布伦特福德目前4胜7平4负积19分位列英超积分榜第10位,虽然在世界杯前的最后一轮联赛中,“小蜜蜂”在客场战胜了强大的曼城,但球队近期的战绩却并不能让球迷满意,各战线10场比赛仅获得了2场胜利,其间丢了17球,防线可谓漏洞百出。而在最近一次热身赛中,球队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德甲球队沃尔夫斯堡逼平。此役,主场面对排名前四的热刺,布伦特福德想拿分难度不小。

  世界杯前最后一轮联赛,热刺在孙兴慜受伤缺阵的情况下主场战胜利兹联,以9胜2平4负的战绩力压曼联排名第四位。为了让球员尽快找回比赛感觉,周四热刺与法甲球队尼斯踢了一场热身赛,孙兴慜、本·戴维斯等主力替补出场,最终1:1战平对手。虽然,热刺阵中仍有多名参加世界杯的队员未归队,但面对实力一般的布伦特福德,热刺还是有信心全身而退。

下周一23:00(北京时间) 英超

埃弗顿VS狼队

  埃弗顿本赛季表现可以用糟糕来形容,目前以3胜5平7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7位,仅领先降级区1分,保级形势并不乐观。球队在世界杯前遭遇三连败,不过近期的两场热身赛保持不败,状态有一定回暖。本场比赛坐镇主场对战倒数第一的狼队,看好埃弗顿不败。

  狼队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联赛战罢15轮球队仅以2胜4平9负的成绩暂列英超积分榜最后一位,深陷降级泥潭,其间打进8球丢了24球,进攻端效率低下。墨西哥中锋希门尼斯饱受伤病困扰,目前在联赛中无一斩获,新援格德斯迟迟适应不了英超联赛的节奏和强度,俱乐部请回已过巅峰的老将迭戈·科斯塔救急,颇有病急乱投医的味道。与此同时球队昔日稳固的防守也漏洞百出,今年夏天出售登东克尔、博利、考迪等中后场球员后,球队的防守体系进入重建之中,而新帅洛佩特吉上任后,也还需要时间来熟悉球员特点。此役,客场对战埃弗顿,狼队并没有拿分把握。

下周一23:00(北京时间) 英超

莱切斯特城VS纽卡斯尔

  在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后,莱切斯特城在进入10月后迎来反弹,各条战线近10场比赛取得7胜1平2负的佳绩,其间打入21球仅丢3球。特别是年轻中场麦迪逊大放异彩,目前已有7球入账,他和巴恩斯、蒂莱曼斯几名中场攻击手,填补了锋线得分能力不足的空缺。不过,面对本赛季状态更加出色的纽卡斯尔,莱切斯特城想捍卫主场并不轻松。

  纽卡斯尔本赛季的表现十分出彩,联赛15轮过后暂列英超积分榜第三位,将热刺、曼联、利物浦和切尔西等一干强队甩在身后。虽然背后有实力雄厚的中东财团支持,但是纽卡斯尔的建队思路却十分务实清晰,球队在转会市场上并不迷恋大牌球星,而是引进了吉马良斯、伊萨克等适合球队的实力派球员,再加上主帅埃迪豪的悉心调教,球队本赛季在场上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和特点,阿尔米隆、威尔逊等球员先后打出了职业生涯的最强表现。另外从阵容上来看,纽卡斯尔被抽调参加世界杯的球员只有5名,共计在世界杯上只踢了458分钟,在20支英超队里列倒数第三,但它的实际排名却在前四。目前球队备战状况较好,人员相对齐整。本场比赛对阵莱切斯特城,近10轮联赛不败的纽卡斯尔有信心延续佳绩。


钱江晚报 小时·竞彩 a0015 世界杯后遗症,“喜鹊”可忽略不计 2022-12-23 钱江晚报2022-12-2300008;钱江晚报2022-12-2300010;钱江晚报2022-12-2300012;25218885;钱江晚报2022-12-2300015;钱江晚报2022-12-2300009;25218932|;25218936|;25219443| 2 2022年12月2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