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b0014版:新春特刊

江河汇、运河畔、申花、文晖等黄金地段皆有优质项目入市

兔年好运,祝大家买到这些红盘

  新的一年,楼市预期逐渐走向乐观。多个部门相继表态,未来房地产需求侧政策将持续落地,信贷支持、购房限制放松力度都将进一步加大,尤其将释放改善需求的购买力。

  信心回暖也直接传导给了市场。2023年杭州的第一波开盘潮,申花的馥香园、杭曜置地中心双双“拼社保”,文教板块的滨江望翠蓝庭,128套房选到147号就售罄。

  春节后即将加推的杭州国际金融中心(IFC),是否再次中签率低于10%,触发5年限售,大概率会是兔年开年杭州楼市的首场大戏。

  兔年将至,哪些宝藏项目值得购买?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提前为你剧透。


钱江晚报 新春特刊 b0014 兔年好运,祝大家买到这些红盘 2023-01-21 25316439 2 2023年01月2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