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c0001版:新春特刊

文章导航

旅行兔

  2020年的春节,你在哪里?2021年的春节你又在哪里?时间走到了癸卯兔年的新春,你要去哪里?

  形容旅行,人们总是说“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过去的三年,你可能觉得灵魂困于身体太久,洪荒之力亟需释放。

  文旅产业在一片“复苏”“回暖”声中,迎来了久违的关注。有人说,旅游“回来”了,但我们要说,好久不见,旅游已然不一样了。三年前我们寻找“优惠游”,三年后,我们需要 “特色游”;三年前,旅游企业总想打造大部分人都喜欢的产品,但现在,他们致力于研发更小众更精致更有个性的线路;2023年,随着市场大环境的变化,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深入演进,新文旅消费场景一定会相继解锁……

  风景和时光携手前行,在任何时候,都没有停下脚步。当大门訇然打开,所有的鸟语花香,所有的水木清华,都迎面而来。我们不往后看,我们看向远方。


钱江晚报 新春特刊 c0001 旅行兔 2023-01-21 钱江晚报2023-01-2100010 2 2023年01月2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