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c0008版:新春特刊

文章导航

年味无处不在

  本报记者 俞跃

  新年到了。

  带着浓浓的烟火气,好摄之友与你一起感受了热烈的年味。

  好摄之友“寻找年味”图片征集推出后,我们已经收到了摄友的海量照片。

  摄友“汤健凯”拍到了东钱湖边农家晒在阳光下的鱼干。摄友“悠枕西湖”拍到了富阳上村热气腾腾的农家菜。摄友“韩盛”拍下了浦江黄宅热闹非凡的大戏台,还有家门口的梅花开。摄友“卡佳”拍下了春节里喜气洋洋、盛装挂灯笼的小姑娘。摄友“水到渠成”拍下了一对可爱的野鸭,降临在西湖波纹倒影中。摄友“阿贵”拍下了海南岛三亚沙滩上等待跨年的游客。摄友“停香”拍下了瓶窑老街上张灯结彩的兔子灯会。

  老家的山山水水、村村落落,都留下了我们摄友走过的身影,他们的#年味#照片作品,也相继在好摄之友与大家见了面。

  当钟声即将敲响,除了美食美酒,还有什么可以从老家带回的呢?当然是你亲手拍下的美图。

  大年初一起,好摄之友社群发起“新年到”图片征集,如果你在新年拍到了精彩的图片或故事,欢迎来好摄之友带#新年到#话题词分享。

  让这些照片带着美好的祝福,与你我一起踏入新年。


钱江晚报 新春特刊 c0008 年味无处不在 2023-01-21 25317957 2 2023年01月2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