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14版:新知·留学
3  4  
PDF 版
· 她在南美找到求学金矿
· 赴澳假期工作签证 7月出新规
· 留学生的“吃喝”文化
· 美评出50个最佳职业
· 出国留学率 非洲最高 美国最低
· 留美读博 可申请李氏基金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6月1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赴澳假期工作签证 7月出新规
  本报讯 据澳大利亚移民、多元文化及土著事务部(DIMIA)的最新消息,从今年7月1日开始,针对假期工作签证类别(Working Holiday Visa)将推出一系列新规定。

  澳大利亚对于中国大陆的假期工作签证最早始于2005年11月1日,旨在给持有人提供更多机会深入接触与体验澳大利亚当地人民与生活。该签证种类一生只能申请一次。

  而此次推出的新规定则包括以下内容:2006年7月1日之后,假期工作签证持有人可以进行为期4个月的学习,比原先延长了一个月;假期工作签证持有人可以在同一雇主处开展为期不超过6个月的工作(此规定一般主要针对澳大利亚院校以假期工作签证的方式雇佣一些季节性老师的情况);今后更多领域的工作经验将被认可成为申请延续签证的经历。

  这些新规定的出台,相应地开放了对假期工作签证持有人在完成季节性工作后,申请延长12个月的签证的可能性。此外,为了帮助分担某些地区的季节性工作压力,今年7月起,从事渔业、矿业、羊毛修剪、屠宰业和林业工作的旅行者都可以申请延续12个月的签证。

  本报通讯员 王莺旋

  本报记者    沈蒙和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