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14版:财富·输赢
3  4  
PDF 版
· 近期加息的可能性不大
· News
· 消息
· Company
· 公司
· 交行A股上市尚无具体时间表
· 居民投资股票意愿显著上升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6月1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消息
  ■同洲电子公布中签结果

  中工国际下周一正式上市

  下周一,全流通下首只新股就将正式登陆股市,中工国际今日公告,公司4800万股A股将于6月19日起在深交所中小企业板正式上市交易,证券简称为“中工国际”,证券代码为“002051”。

  而全流通下IPO第二单同洲电子的上市步伐也是紧锣密鼓,公司今日公布了网上发行的中签结果,末“三”位数为159,659,302;末“四”位数为8422;末“五”位数为38414;末“六”位数为324956,524956,724956,924956,124956;末“七”位数为1902084,4402084,6902084,9402084;末“八”位数为10199957的申购配号成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3520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同洲电子A股股票。     全景

  ■反弹欠缺热点大盘冲高回落

  经过前天的下挫后,昨天沪深股市在中国石化的带动下,走出了反弹走势,但由于缺乏热点,大盘先扬后抑,沪综指报收于1533.98点。深成指最低3930.69点,收盘3944.6点。沪深股市主板共成交260亿元,市场惜售心理明显。

  从盘面观察,权重股冲高回落,农业、医药、地产、有色、食品饮料、券商概念股等板块均表现较好,但涨升力度不大。钢铁股则列于下跌榜首,权证也全线走低。分析人士称,预计短线继续调整的空间不大,短期大盘将反复整理以积蓄反弹能量。

  本报记者 张云山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再度破8

  据新华社消息 人民币对美元14日继续走强,竞价交易系统中美元对人民币汇率收于7.9996,再度突破8点大关,此次突破距前一次破关正好一个月。

  14日上午九点半,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的美元对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8.0051,在13日基础上下降了22点。开盘之后,人民币就保持着强烈的升值态势。在竞价交易系统中,美元的盘中交易区间为7.9995~8.005,在询价交易系统中,交易区间则是8~8.0054。交易员预期,人民币汇率越过8点大关之后,再度大幅回调的可能性不大。

  ■金通证券推出个性化理财服务

  本报讯 金通证券将为客户提供创新产品,为客户盘活存量资产,这是6月15日在杭州举行的金通证券“金色阳光”真诚服务月暨新产品发布会上透露出的信息。

  成立于2002年的金通证券下设37个营业网点,历年股票基金交易量均位列浙江券商首位。已基本完成与中信证券资产重组的金通证券凭借一系列服务举措,今年上半年股票、基金和权证的市场占有率明显上升。

  已于6月5日启动的金通证券“金色阳光”真诚服务月活动,将在推广标准化服务和五大新产品的基础上,在全省范围内展开 4场巡回座谈会暨大型投资报告会。

  据悉,金通证券近期完善及推出了五大新产品:大阳网(www.bigsun.com.cn)改版、96598客户服务系统升级、金通证券创富理财顾问、浙大校园网合作、投资者理财培训班等等。             本报通讯员 钱向劲

  ■摇号大军“扩军”1200亿元

  今日,大同煤业、云南盐化两公司分别公告了其新股网上定价发行中签情况。大同煤业公告显示,其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1.0771%,这也再度创出中签率的新高。据换算,其超额认购倍数约为93倍,冻结资金约1406亿元。此次有效申购户数为578367户,有效申购股数为20796055000股。

  云南盐化公告显示,其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0.4423%,超额认购倍数为226倍,有效申购户数为591018户,云南盐化将于今日进行摇号抽签,并将于6月19日公告摇号中签结果。加上昨日已公告新股中签率的同洲电子,三家公司合计吸引了3234亿元资金参与网上定价申购。             全景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