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13版:财富·数字
3  4  
PDF 版
· 旅游也兴“买就送”
· 本田召回1441辆进口奥德塞
· 按揭代扣 个人承担手续费
· 2.5折机票大量现身
· 买卖杨梅,网上可查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6年6月1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买卖杨梅,网上可查
  消息快报

  本报讯(李永平 楮张晶 詹丽华) “收购新鲜杨梅1000吨”、“出售荸荠种杨梅”、“出售黑炭梅800吨”……这是记者在浙江农民信箱网站所看到的海量信息。随着省内杨梅进入成熟上市期,农民信箱也开始忙碌起来。日前,省农业厅和省杨梅产业协会联合举办了“浙江农民信箱供求信息对接——杨梅专场”活动,今年开始全省杨梅产销信息也被搬上了网络,为农民牵线搭桥。

  杭州百家食谱,市民来定

  本报讯(陈聿敏) 如今在杭州,市民可以品尝到川菜、粤菜、浙菜、淮扬菜、东北菜等各式美味,到底哪种风味更受大家喜爱,哪道菜更具营养?昨日记者从杭州饮食旅店业同业公会了解到,’2006百家食谱评选活动即将举办。评委将由5位国家评委和中国烹饪大师组成,按照参评菜肴的色、香、味、形、器、营养卫生等标准评选出若干个金勺奖。评委会还首次推出“百家食谱我来评”活动。观众可以用短信形式参与评选,最终评出最受老百姓喜爱的50道菜肴。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