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3版:生活家·Classic
3  4  
PDF 版
· B
· 奢侈品,在私密与利润间权衡
· 寻找自己的生活态度
· 私密与利润,扩张中的矛盾
· 高于奢侈的 “超级”奢侈品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6月1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奢侈品,在私密与利润间权衡
  ■文/曹婷婷

  

  《Delux》一书的作者达纳·托马斯说:“有一天,我驾车从迈阿密经由I-95高速公路前往棕榈滩,看到一个画有巨大卡地亚戒指的巨型广告牌,我当即惊讶得目瞪口呆。”

  “一个最时尚的品牌,居然在高速公路旁做广告。他们想要招揽什么顾客?这种做法会使他们的品牌形象大打折扣。”

  2005年,全球奢侈品行业的销售额预计为1350亿欧元,远超过2000年的800亿欧元。各个奢侈品牌在面对财富的诱惑时不顾身份疯狂扩张,当他们沉浸在地球人都纷纷戴上他们logo的喜悦中时,毁灭的种子或许正在萌发。

  如果你钟爱的奢侈品正在被暴富侵蚀,大肆扩张而失去它原有的私密空间,你下一个选择忍痛离开的可能就是它。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