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06版:过足瘾·点兵
3  4  
PDF 版
· 梅西仍被钉在板凳上
· 安哥拉 心理医生鼓士气
· 乌克兰 球星太太来助阵
· 抢鲜堂
· 瞻前顾后
· 塞黑烦心事不断
· 肥罗头昏 虚惊一场
· 葡萄牙 德科掌控发动机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6月1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阿根廷提前公布次战首发
梅西仍被钉在板凳上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佩克尔曼召开新闻发布会,确认了今天对阵塞黑的11人首发名单。唯一跟上一场首发不同的是效力于葡萄牙波尔图的路易斯·冈萨雷斯替换掉了国米铁腰坎比亚索,而赛前呼声很高的天才梅西和大名鼎鼎野兽特维斯仍然留在板凳上未能首发。

  小将梅西伤势无大碍

  梅西在昨天训练行将结束时发生了碰撞,不幸左脚受伤,这引起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在新闻发布会上佩克尔曼向在座的记者介绍了梅西伤势的最新情况。他说:“梅西的伤势目前来说并没有很大的问题,但是我们还是要小心照顾他。暂时不考虑让他首发上场,他现在的心态很好,跟球员们相处得很好。训练也很积极,对于我们阿根廷队来说他是个非常重要的球员。”

  冈萨雷斯状态更加好

  有记者询问:是否因为坎比亚索表现不佳引起教练不满,所以要用冈萨雷斯来替换?佩克尔曼驳斥了这种说法:“我们的队伍很团结,坎比亚索在首场上的比赛上表现我很满意,我们来这里是为了整个阿根廷队,一切的想法都是从阿根廷利益出发。今天冈萨雷斯在训练中状态比坎比亚索要好,原因就这么简单。我们的预备球员都是非常有实力的球员,只要谁的状态好谁就上场。”

  里克尔梅是聪明球员

  有记者询问里克尔梅在上一场比赛表现不是很好速度过慢,为什么不考虑更换中场组织者加快推进速度?佩克尔曼笑着回答:“我想说的是里克尔梅是个非常聪明的球员,他是首场比赛上两个进球大功臣。这场比赛后半段他还是有所保留。如果只是为了一场比赛而拚尽全力,这个不是他想要的,也不是我们阿根廷想要的。”

  本报特约记者 李京雨

  阿根廷11人首发名单如下:阿博丹谢利;阿亚拉、布尔迪索、海因策、索林;马切斯拉诺、路易斯·冈萨雷斯、马克西、里克尔梅;克雷斯波、萨维奥拉。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