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07版:过足瘾·火线
3  4  
PDF 版
· 看帖不潜水 看球不停嘴
· 今日最佳签名
· 这个庆祝方式真有创意
· 每日之最
· 网友贡献5条法则
· 要想富 全靠赌
· 矮个子,天空高
· 波多尔斯基:我是个“卧底”
· 我们的球迷“表演台”在哪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6月1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矮个子,天空高
博主:江湖海
  要是姚大巨人姚明同志和我站在一起,我和他比什么?当然是比谁的天空高了。姚巨人身高2米26,我只有1米75,算下来,我的天空比他高出51厘米呢。

  话当然是玩笑,但也说明,凡事都不是绝对的,历史上伟大的矮子不胜枚举,而昨天突尼斯和沙特阿拉伯这场球再次证明了矮个子也可以有大作为。这场球相当精彩,特别是下半时,真个是美女赛跑,波涛汹涌,波澜起伏。

  然而,如果没有矮个子,这场球可能完全是另外一个样子。也就是说,如果沙特没有打入追平一球,这场球完全可能演变成一场闷战。如你所知,这名矮个子就是卡赫塔尼。他只有1米66,在高佬云集的足坛,他显得太不出众,然而,正是他的门前右脚推射破网,使沙特追平比分,士气大涨,再进1球反超。只是突尼斯运气太好了,补时阶段将沙特揣入兜里的3分又掏了出来。

  前晚替下梦游者肥罗出场的罗比尼奥,也只有1米72。大前晚灭了咱亚洲兄弟伊朗的墨西哥,更是矮个子比比皆是,布拉沃不到1米70,齐尼亚更只有1米63,亚洲伊朗的高佬,却是被他们打得面上无光,相形见绌,比出骨子里的矮来。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