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07版:过足瘾·火线
3  4  
PDF 版
· 看帖不潜水 看球不停嘴
· 今日最佳签名
· 这个庆祝方式真有创意
· 每日之最
· 网友贡献5条法则
· 要想富 全靠赌
· 矮个子,天空高
· 波多尔斯基:我是个“卧底”
· 我们的球迷“表演台”在哪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6月1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波多尔斯基:我是个“卧底”
博主:刘忆斯
  比赛结束了。在伤停补时的时间里,该死的诺伊维尔攻进了可诅咒的1球,我代表的德国队战胜了我真正的母队波兰队。我很伤心,因为我70分钟“打死我也不进球”的努力化成了泡影。

  德国队的主力前锋,只是我表面的身份,说到我真实的身份,对不起,我是一个“卧底”。

  比赛开始前一个小时,我和波兰队主教练贾纳斯贾SIR来到了威斯特法伦球场的楼顶。事实上,自从2004年我入选了德国国家队,我每个星期都会和贾SIR在一个高楼楼顶接头,给他一些内部消息。贾SIR说之所以把接头的地点选择在楼顶,是因为我从事的“卧底”其实是一个伟大的事业,而且绝对见得了光。两年下来,我们几乎爬遍了德国所有的高楼,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是学土木工程的呢。

  其实,我不想做“卧底”,我更想回到波兰队当中。可贾SIR说,让我耐心等待,可三年过后又三年……我也已经代表德国队参加国际比赛了,看来重回波兰队,已经是一个无法实现的梦。

  两战皆负的波兰队看来出线没戏了,克林斯曼也有点怀疑队里有“内鬼”了,况且,我师兄、德国队中另外一个波兰“卧底”克洛泽也在刚才小声对我说:“兄弟,出来跑的,迟早要还。”唉,我想我也该为我自己打算打算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