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05版:过足瘾·火线
3  4  
PDF 版
· 最后一分钟的营救
· 亚非兄弟 快乐全场
· 教头原音
· “老妖刀”贾贝尔
· 射手榜(截至今晨)
· 媒体快评
· “终结者”雅齐里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6月1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亚非兄弟 快乐全场
  突尼斯与沙特阿拉伯的比赛也许是世界杯开赛以来最具娱乐性的一场比赛了。

  由于两支球队的水平在32支参赛队伍中处于中下游,所以除了他们各自国家前来助阵的球迷外,其他的球迷们则都是被相对廉价的球票吸引而来的。一位购买了第二排球票的德国球迷说,他这100欧元花得值,这毕竟也是一场世界杯的比赛啊。

  也许其他的球迷也正是抱着这么一种娱乐的心情而来,因此比赛一开始,将现场66000个座位全部填满的观众兴致勃勃地玩起了人浪游戏,大家此起彼伏地欢呼、起立,大有将自娱自乐进行到底的势头。

  当突尼斯首开记录之后,他们的球迷们沸腾了,红色的国旗飘扬在各个角落,鼓声、欢呼声经久不息,有的突尼斯球迷还点燃了焰火;而对面沙特队的球迷们则比较沉闷。

  下半场比赛的哨声刚一吹响,一位突尼斯的球迷飞速地冲进了球场,再度上演了前一晚巴西与克罗地亚比赛中的那一幕,两名保安在最初的惊愕之后也迅速反应过来,冲到球场将这名疯狂的球迷擒住,“将他友好地护送出场”。

  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的时候,沙特队门前漂亮的一脚,将比分扳平。这一下轮到沙特的球迷们扬眉吐气了,人数不多的沙特拉拉队也制造了他们的欢呼时光。更让他们兴奋的是,替补上场没几分钟的老将贾贝尔在90分钟的时候为沙特队再进一球。沙特队的阵营里一片沸腾,而突尼斯的拉拉队则黯然神伤。

  就在沙特球迷们准备开始庆祝球队在本次世界杯上的第一次胜利的时候,本场比赛最富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突尼斯在伤停补时的最后时刻攻入了至关重要的一球,将比分戏剧性地定格在2∶2!不用说,突尼斯的起死回生让他们的球迷欣喜若狂,也让全场众多的球迷们充分玩味了足球的快乐!

  一位德国球迷说,“这场比赛太好玩了,我认为沙特队比突尼斯踢得要好一点,但更重要的是我们大家都很快乐!”

  本报特约记者 吕晓红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