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15版:新知·生命
3  4  
PDF 版
· 编者按
· 悠着点,别让猝死找上你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下一篇4  
2006年8月1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编者按
  悲剧发生在一瞬间:劳累了一天刚在客厅的椅子上坐下来;饭后在院子里纳凉;出差返程路上……年纪轻轻,没有预兆,没有防范,胸闷、心痛、大汗淋漓,接着突然晕厥过去……他们中,有的抢救及时,幸运地活过来了,而更多的却离开了人世,成为家人永远的痛。

  猝死!与壮年人联系在一起时更令人扼腕。过劳死早已经给人们敲响了警钟,看似突发的危机,我们原本是否有机会避免?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为自己和亲人的健康是否可以做得更多?

  曾经死里逃生的人如今生活在我们周围,他们的感悟刻骨铭心。昨日我们采访了他们中的三位,对于健康,他们有切肤的领悟,希望他们痛彻的后悔和真诚的告诫,能给疲劳作战、忽视健康的人们以警示。

  让我们一起反省自己的不良生活方式,向深度疲劳说BYE-BYE。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