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07版:人文·文娱新闻
3  4  
PDF 版
· 国际音乐盛典
· 郭富城半亿身价投奔新东家
· 少儿钢琴 决出浙江八强
· “我型我秀”9进8 师洋秀情歌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8月1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少儿钢琴 决出浙江八强
  本报讯 昨日,第十一届“星海杯”全国少年儿童钢琴比赛浙江赛区的赛程落下帷幕。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8位小选手将代表浙江参加10月在北京举行的决赛。

  此项赛事由中央音乐学院和星海乐器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每两年举办一届,是国内历史最长、最具有影响力的重要比赛之一,旨在进一步推动全国钢琴教育的普及和提高,促进钢琴演奏人才的培养和我国音乐事业的发展。李晨、郎朗等知名青年钢琴演奏家都曾是此项比赛的佼佼者。

  近年来,浙江省少儿钢琴演奏水平有一定的提高,但较全国领先水平仍有一段差距。专家指出,钢琴教育除了加强演奏技法的训练,还应重视演奏者音乐素养的提升。

  本报实习生 邢人俨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