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07版:人文·文娱新闻
3  4  
PDF 版
· 国际音乐盛典
· 郭富城半亿身价投奔新东家
· 少儿钢琴 决出浙江八强
· “我型我秀”9进8 师洋秀情歌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8月1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郭富城半亿身价投奔新东家
  本报讯 据《信息时报》报道,传闻已久的郭富城签约新东家昨日终于落实,下午2点大国文化在香港四季酒店举行盛大签约仪式,“恭迎”这位身价半亿的天王巨星加盟。

  据悉,一直致力于扩大娱乐王国的大国文化是在花费近一年之久,最终成功说服郭富城与之签约,意在将郭富城打造成为一个面向世界的国际巨星。同时郭富城最新单曲《银色公路》MV,也在盛典上首次亮相。

  对于此次签约,大国文化幕后老板“小小超”李泽楷也是非常重视,早早下令要求办得隆重。除了发布会选址六星级酒店举行之外,还邀请了香港司仪界天后郑裕玲为发布会担任司仪。至于签约金,外界流传郭富城将有5000万港元的跳槽费入袋,至于与新东家合约的细节并不清楚。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