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14版:财富·新闻
3  4  
PDF 版
· 美联储 宣布暂停加息
· 专业打假公司, 大企业挺欢迎
· 省消协发布:近八成 抗紫外线伞名不副实
· 浙沪两地民企老板聚会热议
· 坐快客,也要付燃油附加费了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8月1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怎样提升自主创新能力
浙沪两地民企老板聚会热议
  本报讯 近日,由浙江省民营经济研究会、浙江财经学院、浙江省民营经济研究中心、浙江省现代非国有经济研究中心联合主办,中州集团、上海市民营经济研究会协办的第二届民营经济发展论坛——提升浙沪民营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峰会在杭州举行。来自省内外的300余名民营企业家到会。

  此次峰会以“‘十一五’规划与浙沪民营企业自主创新”为主题。会上,省、市有关领导为“浙江在外投资创业杰出人物”颁发了铜牌和证书。

  浙江与上海自古以来民间交流和经贸往来十分频繁。当前,长三角地区区域经济合作正朝着宽领域、深层次、全方位方向迈进。此次峰会组织有关专家学者和两地民营企业家开展交流,是浙江与上海两省市民营企业互动发展的又一次良机。                     章全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