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13版:财富·证券
3  4  
PDF 版
· 新股上市券商赚得最开心
· 消息
· 新股定位预测
· 公司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8月1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新股定位预测
  今天又有世博股份、粤水电两只新股登陆中小板。考虑到前期中小板新股首日表现均不俗,预计这两只新股仍有明显的赚钱效应。

  世博股份:合理定位4.8元~7.5元

  申银万国的廖绪发预计公司合理估值5.3元~6.3元。海通证券的叶琳菲预计其合理区间是4.42元~6.24元。平安证券的刘莉莉认为公司合理价位约为5.20元~5.81元,考虑到上市首日的投机性,上市首日股价可能在6.80元~7.50元左右,建议首日股价超过7.00元可以卖出。

  总之,分析师还是比较看好公司的“旅游+地产”模式,未来业绩增长来源于地产。综合来看,世博股份的合理估值在4.8元~7.5元,由于发行价偏低,只有3.6元,且发行股份偏少,不排除首日涨幅摸到100%,投资者宜保持谨慎。

  粤水电:合理定位5.8元~7.2元

  光大证券的李君认为,公司合理股价为5.85元~7.02元。长江证券的徐颖真预测公司合理股价在6.1元~6.9元。海通证券的江孔亮预计合理估值为5.71元~7.28元。

  分析师对粤水电的合理定价分歧不大,认为其合理定位区间在5.8~7.2元,并且由于该股发行价为5.09元,上市首日涨幅可能达40%以上,应有机会冲击7元。                    全景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