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13版:财富·证券
3  4  
PDF 版
· 新股上市券商赚得最开心
· 消息
· 新股定位预测
· 公司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8月1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消息
  新股申购抽离资金

  沪深股市小幅下挫

  受包括国航在内的两只新股上网申购影响,沪深股市8日的反弹行情未能延续,9日两市双双小幅下挫。沪市报收于1578.57点,较前一交易日微跌0.13%。刚刚摆脱“九连阴”的深市在迎来仅仅一天的涨势之后,9日再度回到下降通道。深证成指当日报收于3852.73点,较前一交易日下跌0.41%。

  新华社记者 潘清

  

  银泰持有百大26.38%股权

  沉静一段时间的百大集团(600695)股权之争硝烟再起。日前,通过第12次的举牌及法人股收购,银泰系终于超越了西子集团,进而成为百大集团第一大股东。目前银泰系已合计持有百大集团26.38%股权,超过了西子集团所持百大集团26.11%的股权比例。     周边

  

  周五晚有场金融衍生品讲座

  有兴趣的读者可去听听

  随着中国企业的业务不断向海内外拓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涉足或即将涉足期权期货等金融衍生产品业务。由省证券期货业协会组织的EMBA大讲堂将邀请著名金融专家黄明教授担任演讲嘉宾,为企业、政府和社会各界的管理精英讲授如何通过金融工具规避企业风险的最新理念。

  黄明教授是斯坦福大学金融学博士、康奈尔大学金融学终身教授、中航油(新加坡)公司衍生产品专家顾问,《美国经济评论》编委。讲座将于8月11日(周五)晚上18:30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邵科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如果您对该讲座感兴趣,请致电85068381预定座位。

  金闻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