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0版:每日新闻·发布
3  4  
PDF 版
· 应对台风 高速行车捆好货物
· 浙报集团首批加盟 “中国数字报业实验室计划”
· 短消息
· 清华大学 来浙办教培中心
· “春风行动”助学援助今启动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下一篇4  
2006年8月1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应对台风 高速行车捆好货物
  发布单位:台州高速交警

  据气象台预报,台风“桑美”的到来正好赶上大潮汛,浙江沿海将受到严重考验。其中台风穿越浙江直接影响着全省高速公路的行车安全,因此,驾驶员朋友提早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检查好车况,捆扎好货物,避开风口和低洼处,以及不牢靠的广告牌和叶子大挡风力大的大树。

  在台风恶劣天气实行交通管制或限流时,大客车和集装箱要及时驶离高速公路。

  装载过高的轻货车辆和轻箱体集装箱车辆不要驶入高速公路,以防被大风吹倒大货车翻车和集装箱体吹离车架,每次台风都有较多的集装箱被吹翻车。

  暴雨时路面浮着一层流动的积水,高速行车切忌踩急刹车避让,双手握住方向盘,注意保持车辆运动方向,忌打大方向,谨防打滑碰撞防护栏,尽量采用多次小量连续点制动,也有利于其他车辆做出相应准备,并且不要随意超车,切忌急超车,以防打滑。

  苏来裕 叶玉跃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