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15版:竞技·灌篮
3  4  
PDF 版
· 诺天王空降南京
· 带不带陈江华去日本
· 明郅组合初次合练
· 广厦不败金身被破
· 万马与高德擦肩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6年8月1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万马与高德擦肩
第二外援摘下凯文
  本报讯 结束了CBA外援集体选秀,浙江万马俱乐部总经理王志刚近日从美国返回了杭州。早在出发前,万马就定下了第一外援的人选——上赛季效力本队的中锋萨马基。至于第二外援,王志刚则带回了一个美国前锋凯文。

  “这次去美国,最遗憾的事就是没能摘到高德。”这是王志刚此次美国行的最大感触:“高德说,他是为了重返万马才参加这个选秀营的,我们也很希望摘到他。可惜啊,河南队在我们前面下了手。高德的忠诚让我很感动。”

  高德是万马的老臣,虽然离开中国赛场两年多了,但他梦幻般的带球和旋风似的突破让球迷至今怀念。“高德比过去胖了一些,但状态还可以,在所有待选外援的评分中,他列后卫组第一名。”加上高德在浙江球迷中拥有极高的人气,王志刚当然瞄准他。但由于留用萨马基,万马不得不放弃首轮摘牌权,河南队在第二轮第一个动手,抢先揽下高德。

  “高德还请篮球学院的院长布鲁斯做工作,说他只想回万马。可惜选秀规则是不可能改变的。”王志刚无奈地与高德擦肩。“相比之下,我们的内线更弱。因此,第二外援我们选择了能里能外的凯文。”

  凯文今年28岁,身高2米01,司职小前锋,也能打大前锋。他曾经获得过NCAA(美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的MVP,后来在澳大利亚和希腊联赛中效力。王志刚评价他:“打球比较凶猛,防守不错。虽然是第二外援,但上场时间也许不会少。”         本报记者 王晓露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