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15版:竞技·灌篮
3  4  
PDF 版
· 诺天王空降南京
· 带不带陈江华去日本
· 明郅组合初次合练
· 广厦不败金身被破
· 万马与高德擦肩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8月1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客场80∶92不敌天津
广厦不败金身被破
  本报讯 夺冠之后,客场随即便输给了天津队,是不是广厦队员们心理放松了?昨天赛后记者联系了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她也坦言这样的情况不能说没有。“现在球队中个别球员是有一点松,之前那根弦一直这么绷着,一夺冠,大家就好象都松了一口气,这也很正常。”叶湘玉说。

  当然,输球也有一些客观原因,内线大将马玉坤就因为发高烧不得不缺阵,这也让刚刚伤愈的齐门尼在内线有些孤掌难鸣。16分12个篮板的表现对于齐门尼来说只能是差强人意,而天津队外援中锋加加·理查德30分12个篮板的表现则完全压倒了他。不过广厦小将们在外线的发挥还是相当不错,马超、关乐分别砍下了16分,尹逵也有12分入账。

  在比赛还剩最后两分多钟时,广厦实际上还只落后了5分。然而关键时刻,后场篮板保证不力和球员出现低级失误直接导致对方外援获得了一个“打三分”和一个暴扣的机会。

  这场比赛之后,已经夺冠的广厦男篮只剩下最后一场比赛——主场对阵青岛双星男篮。虽然联赛不败的金身已经被破,但在自己的主场为这个赛季的联赛收一个好尾,总是球迷们所希望的。             本报记者 陆毅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