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5版:专版
3  4  
PDF 版
· 新江干:打造杭州东部的生态居住区
· 开发江干,充满想象力
· 新环境,新江干
· 城市新中心,还看钱江新城
· 宜居江干,如何打造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6年8月1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宜居江干,如何打造
  人物:朱立东(杭州滨江房产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观点:形成品牌合力,清晰城东居住概念。

  作为从江干区走向全国的滨江房产,今年上半年,销售额突破了15亿元人民币,占全部杭州市场的10%。滨江房产将在江干地区继续投资开发。

  怎样做好“住在城东”这篇文章?首先,在这里开发的30多家企业应该形成品牌合力,把城东的居住概念清晰化。

  其次,要仔细规划城东的宜人居住尺度。钱江新城在做到通达便利的同时,也要重规划、重品位,毕竟“太大的路不自在,太高的楼不宜人”,建筑应该讲究尺寸的拿捏。另外,城东的楼宇经济等商业氛围还有待提高。否则会影响整个区域的经济品位。

  

  人物:蔡挺(美达房产董事长)

  观点:高品质住宅促进居住品质的提高

  美达房产集团一直关注城东的发展,先后在这里开发了京惠花园、天成嘉苑、天成嘉苑北苑等一系列楼盘,浅草名苑的开发是美达房产集团城东战略的延续,九月庭院以及公司与中铁合作的拆迁安置房项目也即将启动。现代化高品质住宅的开发必将促进该区块居住品质的提高。

  

  人物:马震洪(杭州宋都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

  观点:打造和谐人居需要政府造势+企业做势。

  目前,宋都在城东主要是新城国际花园和阳光国际两个项目,分别投资11亿元和12亿元人民币。在打造东部时应该把政府造势和企业做势相结合,政府扩大宣传力度,企业坚持以市场为指导,在规划先行的同时,不断加强配套设施的建设。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