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5版:专版
3  4  
PDF 版
· 新江干:打造杭州东部的生态居住区
· 开发江干,充满想象力
· 新环境,新江干
· 城市新中心,还看钱江新城
· 宜居江干,如何打造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8月1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城市新中心,还看钱江新城
  人物:陈进(华润新鸿基房地产(杭州)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

  观点:钱江新城将是未来商业中心。

  华润新鸿基此次投资40亿~50亿港币打造钱江新城商业圈,我们的华润购物中心预计面积在50万平方米以上。

  钱江新城商业圈作为城市CBD(中央商业圈)的一部分,华润新鸿基将全资拥有购物中心,以保证其品质。杭州是一个消费力非常强的城市,对周边地区也具有的很强的辐射力。仅武林商圈这一单一中心无法满足城市需求,类似北京市这样的单一中心造成的“钟摆式”流动会带来系列城市病。一个成熟的现代化都市应该是多中心的。钱江新城商业圈将成为与武林商圈相媲美的又一城市CBD。

  

  人物:李晓桃(杭州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观点:好楼盘需要“软硬兼施”。

  东方润园是五家开发商共同建设的,拿地价高达12亿元,总投资将达30亿元人民币。未来在把东方润园打造成超高型、地标型住宅的同时,必须做好“软件”的管理,包括引进国外留学人士从事小区物业管理,实行会所制等。希望政府能够创建平台让开发商的资源共享。把“多写字楼”与“多高档住宅”相结合,为入住者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形成多赢的局面。

  

  人物:杜月祥(杭州倚天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观点:江干区将成为杭州新版图上的中心城区。

  城东这一片聚集着有实力、有品牌的开发商。随着萧山、余杭的划入,杭州城区版图的扩充,江干区将成为杭州新版图的中心区,是杭州后劲最足的地块。今年上半年,盛世钱塘在杭州的销售量排入前十,我们有信心将它打造成杭州一流的的楼盘。同时,建议政府加强江河景观的建设。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