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4版:每日新闻·现场
3  4  
PDF 版
· 一衣一饭,当思来之不易
· 手机拨110报警 警察找你很方便
· 疯狂的石头逗笑观众
· A型O型血天热偏紧
· 点击“政务通” 有话方便说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6年8月1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点击“政务通” 有话方便说


  昨天,登录浙江省政府门户网站的市民发现,新改版的网站多了一个“浙江政务通”的栏目,点开下载,是一个类似msn的通讯工具!昨天记者从省政府办公厅信息中心了解到,用不了多久,公众可以通过这套软件,实现和政府部门的实时沟通。

  昨天下午,记者登录浙江省门户网站,下载了一套“浙江政务通”软件。下载完毕,填写相关注册信息后,屏幕上弹出了一个类似MSN、QQ的窗口,窗口内设置了公众用户、政府用户、网上值班室三个栏目(类似QQ中我的好友、陌生人等设置)。

  记者点击进入“网上值班室”,发现里面列着长长的一串名单,省政府门户网络站、省人事厅、省教育厅等60多个部门名列其中。点击部门名称,屏幕上出现了一个对话框,公众可以在上面写下文字内容,发送给对方。不过记者发现,目前这些部门的状态都是“离线”。

  省政府门户网站负责人告诉记者,这套即时通讯软件,目前还未正式开通,等近期调试完毕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后,就可以实现公众和政府部门的快捷沟通。             刘 焜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