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4版:每日新闻·现场
3  4  
PDF 版
· 一衣一饭,当思来之不易
· 手机拨110报警 警察找你很方便
· 疯狂的石头逗笑观众
· A型O型血天热偏紧
· 点击“政务通” 有话方便说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8月1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A型O型血天热偏紧
  ■本报通讯员 胡秋月 本报记者 方云凤

  

  昨天,浙江省血液中心血库电话铃声不断,来自各大医院的一个个催要临床用血的电话,令工作人员神经高度紧张——

  上午7点05分,余杭中医院紧急求援,需A型血8单位(一个单位为200亳升);8点19分,邵逸夫医院需用A型血11单位; 8点53分,省人民医院需A型血30单位……

  省血液中心公关部主任章杏英说,从前天开始,由于突发意外伤害事故急剧增加,医院用血的电话一个接一个,其中A型血、O型血最多。昨天一天,省血液中心向医院发出了100多个单位共2万多毫升血液,基本满足了手术用血需求。

  然而,由于临床用血量急剧增加,血库里的血液库存量开始出现偏紧情况,特别是A型和O型血液最为紧张。为此,省血液中心提醒各位热心市民,希望您能伸出胳膊,踊跃献血,献上一份爱心。

  献血热线:0571-85167833

  献血地点:武林广场(9:00至21:00)

  龙翔服饰城(9:00至19:00)

  文一路物美大卖场(14:00至20:00)

  武林路345号省血液中心(周一到周五:8:00至19:00;周六周日:8:00至17:00)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