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6版:每日新闻·现场
3  4  
PDF 版
· 太平港隧道不太平事
两车追尾2死14伤
· 民工家长学电脑
· 竹海飞人
· 湿地越野也疯狂
· 外来汉深夜迷途
高速路招手问道
· 疾驶火车撞上抛锚货车
· 狠心妈妈玩失踪
好心保姆代养孩
· 万人相亲 同窗共书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7年4月2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万人相亲 同窗共书
  本报讯 昨天,宁波第三届万人相亲会在宁波梁祝文化公园举行,有2万余名会员资料的梁祝万人相亲网同时开通,这是宁波市第一个面向社会的大型网络相亲平台。

  本届万人相亲会沿着人们熟知的梁祝传说情节发展线,举行了喊誓结盟(草桥结拜)、同窗共书(同窗共读)、楼台对歌(楼台相会)、蝴蝶派对(比翼化蝶)等活动,让人们在愉快的气氛中相识相知。

  南华 摄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每日新闻·现场 A0006 万人相亲 同窗共书 2007-4-22 0342317684A06646482572C4004C5EC4;0342317684A06646482572C4004C5EC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