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6版:每日新闻·现场
3  4  
PDF 版
· 太平港隧道不太平事
两车追尾2死14伤
· 民工家长学电脑
· 竹海飞人
· 湿地越野也疯狂
· 外来汉深夜迷途
高速路招手问道
· 疾驶火车撞上抛锚货车
· 狠心妈妈玩失踪
好心保姆代养孩
· 万人相亲 同窗共书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年4月2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外来汉深夜迷途
高速路招手问道

  本报讯 昨天凌晨,甬台温高速公路灵江大桥段上演惊险一幕。一名男子在高速公路硬路肩上来回行走,还穿越主线想拦车问路,所幸被高速公路巡逻民警及时发现并将其带离高速公路,这才避免了危险的发生。

  据了解,男子姓刘,山东人,来台州打工,被大客车丢在了甬台温高速公路临海南出口的主线上。他下车后按驾驶员指给他的路走。可是走了约十分钟的时间,他感觉有点不对,前方的路好像没有尽头,不像是进城的路。于是他又回到了下车的位置,想拦辆车问问。

  随后他开始在高速公路上拦车。拦了一会,没有一辆车停下来搭理他。失望的他这时突然看见宁波方向的车道上有一辆警车驶过,于是萌生了到对向车道碰碰运气的念头。之后他翻过车道,全然不顾身边飞驰的汽车,然而结果再一次让他失望。此时他已精神疲倦,就沿着高速公路边走边拦过往车辆,所幸不久就被巡逻民警发现。

  对此,高速公路交警提醒:广大客车司机和乘员一定要在规定的站点上下客;乘客如被客车抛在高速公路上,务必记住客车号牌,保管好乘车凭据,并立即报警,切勿随意穿越车道,防止发生危险。

  叶小宝 何昉堃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每日新闻·现场 A0006 外来汉深夜迷途
高速路招手问道
2007-4-22 48257178002CE173482572C400426E3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