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3版:每日新闻·视听
3  4  
PDF 版
· 《西湖国际烟花大会》
· 《美丽A计划》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7年11月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丽A计划》
浙江教育科技频道 今日19:00播出
  本期节目将重现“快乐男声演唱会上海站”的火爆场景。全国总冠军陈楚生、R&B王子苏醒、“魏小乖”魏晨、绯闻王子张杰……13位“快男”唱得投入,粉丝军团醉得忘我。

  现场最抢人视线的张杰跳了一段弗拉明戈舞,他不小心把舞伴舞裙撕在舞台上的小动作让台下“哗”声一片,也让此场演唱会成为全国巡演中最具卖点的一场。从上海走出去的张杰忘不了送上一堆好歌报答“星星”们:最新单曲《流言有一千分贝》说的是谁和谁之间的微妙心事呢?那首经典的《往事岁风》,能不能代表他在娱乐圈打拼多年的感觉?

  陈楚生的出场总是那么“楚楚动人”,身体刚刚康复的他,嗓音依旧那么清澈,一首《有没有人告诉你》会告诉你很多。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每日新闻·视听 A0013 《美丽A计划》 2007-11-3 48257178002CE1734825738700155484[A1-裴建林≈B1-宋宾娜]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