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3版:每日新闻·视听
3  4  
PDF 版
· 《西湖国际烟花大会》
· 《美丽A计划》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下一篇4  
2007年11月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西湖国际烟花大会》
浙江卫视 今日19:44现场直播
  2007杭州西湖国际烟花大会将于今天在钱塘江复兴大桥与钱江三桥之间的水域施放。据悉,此次烟花的施放规模超越以往任何一届,总施放量达到10万发,其中升空高度在90米-260米的高空烟花占20%,进口烟花占10%。

  本次烟花大会分为4个乐章:第一乐章“人间天堂花似锦,七色彩虹喜迎宾”,以气氛烟花、喜庆烟花为主。伴随雄壮、气势磅礴的音乐,将让钱塘江成了礼花的海洋;第二乐章“五水共导绘蓝图,万众同心建家园”,以特级烟花、水面烟花为主。用最形象的烟花效果演绎水的性情、水的境界、水的本质、水的文化,并体现杭州以人为本、全民上下一心共建美好家园的决心;第三乐章“动静相宜话休闲,诗画江南谱新篇”,以充满艺术感和诗情画意的抒情烟花为主;第四乐章“社会发展求和谐,华夏文明创辉煌”,以辉煌烟花、立体烟花、巨型烟花为主,预示着杭州辉煌的未来。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每日新闻·视听 A0013 《西湖国际烟花大会》 2007-11-3 48257178002CE17348257387003C783F[A1-何颖≈B1-文敏]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