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06版:人文·视听新闻
3  4  
PDF 版
· 影视强档
· 《大约在冬季》
· 影视强档
· 《说出你的故事——鲁豫有约》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2月2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影视强档
  《开心茶馆》

  杭州西湖明珠频道 今日20:00播出

  《开心茶馆》今天仍然播出 “杭派优秀小品大展播”。我们把翁仁康脍炙人口的莲花落,黄金组合“两沈一汤”的办公室系列小品,还有土根小董和胖子张勇等等一些优秀的滑稽小品进行重新组合,能让大家一次看过瘾!这顿视觉盛宴还可以吃到明晚。

  《探秘红楼美食》

  CCTV-4 今日22:00播出

  小说《红楼梦》介绍了很多食物的烹饪方法,王熙风口述的茄子做法就让不少读过这本小说的人惊叹不已。这菜名叫茄鲞,就是茄子干的一种做法。据记载,这是当时流行于江浙一带寻常百姓家的普通菜肴。

  《明星反串贺新年》

  CCTV-3 今日21:36播出

  本节目在“东方神骏”的马头琴合奏《万马奔腾》中壮阔开场,10把马头琴共同演奏,气势如虹,仿佛一马平川的大草原就在眼前,令人身临其境,这个节目也因此在器乐大赛中获得了非传统组合奖。

  《正月十五要结婚》

  杭州西湖明珠频道 今日20:30播出

  罗浩的父亲当年爱妻心切,为了送妻子金戒指,一时冲动偷了公款。出狱后罗父一直想求得妻儿原谅,却始终无果。就在罗浩正月十五婚礼当天,他选择了离开,上火车前他托人将一份用自己汗水换来的礼物转交给宋佳。看着父亲的留言,婚车上的罗浩再也控制不住,毅然调头去火车站寻找父亲,罗浩一家人最终会团圆吗?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人文·视听新闻 C0006 影视强档 2008-2-20 钱江晚报c00062008-02-200003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