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06版:人文·视听新闻
3  4  
PDF 版
· 影视强档
· 《大约在冬季》
· 影视强档
· 《说出你的故事——鲁豫有约》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2月2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大约在冬季》
华数互动电视 今日推荐
  主演:左小青、吴奇隆、吴孟达、王丽云、赵祎

  一个雪乡女孩面对事业、生活的种种磨难,勇敢面对,顽强不屈地与命运抗争,终于收获幸福的曲折故事,是一部催人泪下的励志之作。刚刚获得猛虎下山赛三连冠的雪乡姑娘艾雪(左小青饰),因为刚直不屈的性格得罪了银凯集团董事长的女儿、前任总经理肖冬儿;凭借其出色的滑雪技艺、阳光般的笑脸,给前来颁奖的新任总经理、肖冬儿的恋人宫俊(吴奇隆饰)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让摄影师顾小凡(陆昱霖饰)一见倾心……

  《大约在冬季》是一部煽情的都市情感剧,吴奇隆饰演的宫俊和左小青饰演的艾雪在剧中上演了一段感天动地的爱情故事。虽说对哈尔滨冬天的寒冷有几分顾忌,但《大约在冬季》独特的题材魅力以及出色的剧本还是将吴奇隆牢牢地吸引住了,所以“怕冷”的他毫不犹豫地接下了这部作品。本剧的女主角左小青一直是圈里公认的演技派女星,她等热剧中的表现都非常抢眼。在《大约在冬季》中,左小青将雪乡女孩艾雪面对事业、生活的种种磨难,勇敢面对,顽强不屈地与命运抗争的坚毅性格演绎得丝丝入扣,相信这个角色会给观众带来很多有益的启示。

  点播路径:强档电视剧—情感—《大约在冬季》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人文·视听新闻 C0006 《大约在冬季》 2008-2-20 B8B1A8082C35044D482573F4002240A5[B1-文敏]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