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06版:人文·视听新闻
3  4  
PDF 版
· 影视强档
· 《大约在冬季》
· 影视强档
· 《说出你的故事——鲁豫有约》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2月2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影视强档
  《精神病院里的离婚案》

  教育科技频道 今日21:55播出

  赵正冲和刘十妹离婚已经10年了,赵正冲在离婚之后进了精神病院。而刘十妹在离婚以后又找了新的男朋友了。照理说这两人已经没有太大的瓜葛了。然而,谁也想不到,离婚10年之后,竟然还有人以离婚无效为由,将刘十妹告上了法庭,起诉刘十妹的不是别人,是赵家的兄弟。

  《办公室有隐私吗?》

  浙江经视 今日 22:50播出

  职场中人的许多隐私,在办公室里被有心人以一种看似淡漠、实则在意的目光关注着。关于你的一切,都可能被哪个口风不严的同事泄露出来;你也时常会听到其他同事的隐私,明知道不该传播,但憋在心里又有点痒痒。办公室里的隐私你知道多少?你觉得身在职场哪些隐私该加锁?

  《姚民的婚事》

  浙江影视娱乐频道 今日20:30播出

  姚民是个未婚大龄男青年,为了他的婚事,老妈操碎了心。姚民自己通过婚介所找了一个美貌女友,谁知半路杀出程咬金,硬要说女友是婚托。究竟女友是骗子,还是另有隐情?善良幽默的姚民最终能否抱得美人归?

  《夜半歌声》

  浙江影视娱乐频道 今日 23:00播出

  上世纪三十年代,一个以青年人为主的剧团来到北京以求发展,他们住在大剧场旁边,看到昔日辉煌剧院,如今满目疮痍,心里都十分沉重。韦青独自在剧院内徘徊,仿佛看到一些幻影,他找到看门人老马细问,老马告诉他一个令人动容的故事……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人文·视听新闻 C0006 影视强档 2008-2-20 钱江晚报c00062008-02-200003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