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2版:财富·新闻
3  4  
PDF 版
· 汇率中间价连破四关
人民币加速升值
· 原材料涨价波及家具行情
· 同比增长31.6%
浙江外贸1月快步跑
· 节后杭甬食品价格回落
· 宁波黄鱼鲞
· 短期理财成投资避风港
· 灾后赔款已达7506万元
· 浙江今年重点建设保障性住房
· 四类成品油
消费税要全额缴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2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今年重点建设保障性住房
  本报讯(房建祥 徐叔竞) 近日召开的全省建设工作会议明确了今年的三大建设重点:加大政府保障性住房供应,加快城乡统筹规划建设,落实节能减排。其中,引导住房合理消费,加大政府保障性住房供应,实现住有所居,居有所安,成为2008年全省建设工作的重中之重。

  房价居高不下,引发了对于解决老百姓住房难问题的全新思路。自从去年提出建立包括廉租住房、经济适用房、限价商品房等在内的政府保障性用房体系以来,保障性住房的目标对象正从低收入家庭向中低收入家庭扩展。如何切实解决实际中遇到的难题,完善住房建设规划,目前浙江各市都在积极探索相关经验。会上省建设厅与全省11个地市的建设系统相关负责人现场签订《责任状》,确保今年保障性住房的建设和供应,并将此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标准。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财富·新闻 B0002 浙江今年重点建设保障性住房 2008-2-21 48257178002CE173482573F4004050D8[A1-徐淑竞≈B1-陆春]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