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07版:人文·视听新闻
3  4  
PDF 版
· 影视强档
· 《英雄郑成功》
· 影视强档
· 《蓝天下的情人》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2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影视强档
  《济公说故事》

  杭州西湖明珠频道 今日20:30播出

  一对好友晓婕和婷婷同为表演专业大学毕业生,一同追求自己的演艺梦想,但苦寻半年后两人发现目标却越来越远。之后,晓婕进入一家房产公司工作,而婷婷依然在寻梦。

  偶然间,婷婷结识了自主创业的王声并相恋,却没想到谈婚论嫁之时,王声却突遇车祸身亡。这两个女孩最终能否实现自己的梦想呢?

  《公民行动》

  浙江卫视 今日21:21播出

  一群孩子经常偷拿家里的钱物,一个漂亮女孩屡屡晚归,一座破败的拆迁楼,一个邋遢的成年男人,将引发一段怎样的行动故事?    

  《上班这点事》

  浙江经视 今日22:50播出

  越来越多的职场新人选择整容后再去面试,这是为什么?我们的美女体验者哪个部位整过,你猜得出来吗?曹启泰需要整的地方居然是……需要整的原因居然因为像“坏人”?

  《鲁豫有约》

  浙江教育科技频道 今日23:35播出

  2007年6月3日凌晨5点34分,在云南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发生了6.4级地震。当时距离高考还有短短的4天时间,县城里宁洱中学的全体高三师生正在积极备战高考,突如其来的地震打乱了他们正常的生活和学习。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人文·视听新闻 C0007 影视强档 2008-2-21 48257178002CE173482573F5002517E7[B1-屠晨昕]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