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07版:人文·视听新闻
3  4  
PDF 版
· 影视强档
· 《英雄郑成功》
· 影视强档
· 《蓝天下的情人》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2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影视强档
  《三审林爱玉》

  杭州西湖明珠频道 今日12:00播出

  王老三回家后不见蔡文生,怪罪到妹妹身上,举起刀要杀了妹妹。林爱玉没有办法,只得逃出了家门,逃到了一座桥上实在是无路可走,只能投河自尽。这时候河中来了一艘船,穿上的朱员外手下救下了林爱玉,朱员外见林爱玉可怜,便将其留在身边当了丫鬟,总算是安顿了下来。而此时的林爱玉已经爱上蔡文生,但是人海茫茫,他们还有机会见面吗?

  《新婆媳时代》

  浙江影视娱乐频道 今日20:30播出

  在公司做白领的儿媳妇让婆婆早晚接送上幼儿园的宝宝,没想到的是退休的婆婆要上老年大学。气愤的儿媳只好辞了工作照顾宝宝,没想到婆婆又经常过来指手画脚。一个是习惯只动口不动手的老妈,一个是能说又能干的媳妇,夹在中间的儿子也只能揣着明白装糊涂,两边不得罪。没想到这天在一次婆媳争吵后,宝宝不见了……

  《吹响的集结号》

  浙江教育科技频道 今日21:55播出

  江苏茅山是历史上著名的新四军苏南抗战根据地,人们在这里建了纪念碑。然而从1997年开始,有一个奇怪的现象引起了人们的好奇,人们只要在这里放鞭炮,就能同时听到嘹亮的军号声。

  《求爱上上签》

  浙江影视娱乐频道 今日23:00播出

  见婚就怕的心理医生(刘嘉玲饰)爱上了自己的病人;尖酸刻薄的女作家朱茵脚踏两条船,周旋在一对父子之间;伶牙俐齿的丑女张柏芝与保镖许志安喜结良缘……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人文·视听新闻 C0007 影视强档 2008-2-21 48257178002CE173482573F500263A83[B1-屠晨昕]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