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14版:奥运中国·前线
3  4  
PDF 版
· 火箭迎来九连胜
硬把皇帝拉下马
· 小皇帝?他的魂还在全明星
· 八人大交易成真
基德终于回家了
· 精彩点评 十人获奖
· 第九届,第一次看到曙光
· 绿衣军团不再西部求败
加内特复出不利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2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奇迹在此发生”
第二次有奖征文结果揭晓

精彩点评 十人获奖
  本报讯 本赛季NBA的主题是“奇迹在此发生”,而本赛季的NBA全明星周末也即将闪亮登场,本报特地联合NBA官方举办了此次“神奇的NBA全明星2008在此发生”有奖征文活动。

  经过对广大读者踊跃投稿的认真评选,本报编辑部最终评选出第二次有奖征文中来稿短文质量最佳的10位幸运读者。

  他们是:曹杨、龚骅、张梅、孟继华、江滨、郑剑、葛三飞、张葛思涵、郑毅、张岚。

  这十名读者分别赢得了精美的NBA全明星2008官方纪念品一件。

  请以上获奖的十名读者于2月25日(周一)起一周内的每天下午携带本人身份证来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大楼1103室钱江晚报体育部领取奖品。

  本报记者 陆 毅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奥运中国·前线 C0014 精彩点评 十人获奖 2008-2-21 48257178002CE173482573F5003FE232[A1-陆毅≈B1-陆毅≈B1-张或]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