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14版:奥运中国·前线
3  4  
PDF 版
· 火箭迎来九连胜
硬把皇帝拉下马
· 小皇帝?他的魂还在全明星
· 八人大交易成真
基德终于回家了
· 精彩点评 十人获奖
· 第九届,第一次看到曙光
· 绿衣军团不再西部求败
加内特复出不利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2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八人大交易成真
基德终于回家了

  新华社华盛顿2月19日电 通过一个涉及八名球员的大交易,达拉斯小牛队终于与新泽西网队达成协议,得到了心仪已久的八次全明星后卫贾森·基德。

  小牛队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他们将德文·哈里斯、加纳·迪奥普、特伦敦·哈塞尔、莫·阿格尔和基思·范霍恩送到新泽西,同时还有两个选秀权和一些现金,得到了基德、马利克·阿伦和安东尼·赖特。

  小牛队主教练埃弗里·约翰逊说:“虽然生活中没有什么事情是绝对的,但我们现在感觉和这三名球员在一起,我们有更大的机会去赢得总冠军。”

  基德回到了他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1994年基德被小牛选中开始了他在NBA的生涯,1996年他被交易到菲尼克斯太阳队并在2001年转会网队直到现在。

  基德说:“我很高兴能回到小牛队。我现在已经有点老了,篮球打得很多,见的也很多。希望我可以和我的新队友们分享我的经验,然后我也可以得到乐趣。”

  尽管目前基德年龄偏大,但他依旧是全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奥运中国·前线 C0014 八人大交易成真
基德终于回家了
2008-2-21 48257178002CE173482573F5003A4966[A1-新华社稿≈B1-张或];51A09E4EC71B2648482573F500489B1C[B1-张或]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