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14版:奥运中国·前线
3  4  
PDF 版
· 火箭迎来九连胜
硬把皇帝拉下马
· 小皇帝?他的魂还在全明星
· 八人大交易成真
基德终于回家了
· 精彩点评 十人获奖
· 第九届,第一次看到曙光
· 绿衣军团不再西部求败
加内特复出不利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2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小皇帝?他的魂还在全明星
  难看,火箭以一种生硬得很难看的战术姿态赢下了联盟现存的最长连胜——9连胜。“我不认为我们拥有像上个赛季那样被大肆吹捧的防守,但是我们依然认为我们是一个很不错的防守球队,”巴蒂尔在整个晚上都将“小皇帝”詹姆斯严格限制后说到赛前的安排,“他(阿德尔曼)的计划就是希望勒布朗还沉浸在新奥尔良那一夜里。”

  阿德尔曼希望小皇帝把手感忘在了新奥尔良,但他显然忘了去参加全明星的球员里也有自己手里的一个球员。麦蒂得到17分,外加8个助攻。姚明拿下了16分、14个篮板。但是两人总共出手38次,只投中了9个,观众们在这场比赛里做得最多的一件事就是朝着罚球线上的姚明喊“booo……”。火箭队以39%的投篮命中率领先进入第四节,并且以此对抗NBA这个赛季中最善于第四节追分的球队以及最好的第四节得分手。但幸好即使包括他们迟来的得分狂潮,克利夫兰的骑士们也仅有37.5%的命中率。这不是一场谁比谁准的比赛,而是一场谁比谁更不准的比赛。

  “希望他今天多进点,打我们队的时候就别进了。”这是姚明在解说新秀赛时的美好“祝愿”,吉布森果真手感冰凉,直到最后一分钟垃圾时间才命中本场比赛第一个运动战得分,而一开场小皇帝詹姆斯的状态同样糟糕,前六次投篮全部偏出。“他(诺维茨基)抢了我的组织后卫!除此之外我没有办法报这个仇了!”小皇帝在赛后甚至还沉浸在全明星赛上对德国人的那个爆扣。他得到了这个赛季的第17次三双,但孤独依旧。

  另一个感到沮丧的人是麦蒂,在最近5场比赛中他73投仅23中。“关于我现在的进攻,我正在努力着。我不知道我的进攻到底是怎么回事了。”在阿尔斯通以及其他球员的良好表现下,麦蒂肩膀上的压力越来越重,“我现在感觉非常沮丧,这实在太臭了。我在任何时刻总能投进,但是在赛场上,就投不进了。” 本报记者 张彧 编译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奥运中国·前线 C0014 小皇帝?他的魂还在全明星 2008-2-21 48257178002CE173482573F50045AA35[B1-张或]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