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7版:每日新闻·发布
3  4  
PDF 版
· 过了元宵
市区禁放烟花
· 短消息
· 元宵灯好看
车难停
· 去年发放低保救助金
7.51亿元
· 浙江常住人口
逾5000万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2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出 行
元宵灯好看
车难停

  发布单位:杭州市交警支队

  今天是元宵节,从昨天开始,杭城不少地方都办起了热闹的灯会,这种情况将一直持续到正月十六。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届时,交警将根据各个点实际交通流量,对进入各个灯展区的机动车实施多重控制。交警部门提醒市民,赏灯尽量选择步行或骑车的方式,跨区赏灯的可选择公共交通。其中:

  吴山广场:当高银巷(劳动路口至华光巷口段)出现车辆通行困难状况时,交警将临时采取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措施。

  武林广场:当武林广场周边道路发生交通拥堵时,交警部门将在环城北路的东西跑道口、体育场路的东西跑道口设点控制,禁止除公交车以外的机动车进入武林广场的东、西跑道。同时,交警将在体育场路中山北路口对体育场路由东向西的机动车实施分流,机动车改走中山北路。         马进 刘焜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每日新闻·发布 A0007 元宵灯好看
车难停
2008-2-21 48257178002CE173482573F5002E0164[A1-刘火昆≈A5-马进≈B1-鲁佳]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