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7版:每日新闻·发布
3  4  
PDF 版
· 过了元宵
市区禁放烟花
· 短消息
· 元宵灯好看
车难停
· 去年发放低保救助金
7.51亿元
· 浙江常住人口
逾5000万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2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短消息
  ●杭州政协全会有了律师服务

  2月25日,杭州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即将召开,为市政协委员履行职责提供专业法律服务成为今年市政协全会的一大亮点。

  律师服务团由市民建法律咨询服务中心资深律师组成。这次法律服务的主要内容是为政协委员起草提案、建议案提供法律咨询,为政协委员履行职责提供专业法律服务。政协全会期间,法律服务团将在委员下榻的之江饭店大厅设置咨询服务台并提供咨询电话,市政协委员需要法律服务,可前往大厅服务台咨询,也可拨打咨询电话咨询。                     章 晴

  ●杭州警方招考刑事技术人员

  杭州警方刑事科学技术研究所将推出法医、DNA检验、理化检验和警犬等四个专业共6名事业编制职工岗位,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考。

  如果具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身体健康、热爱公安工作的青年,可以前去一试,详细信息可于2月25日后在市人事人才网(www.hzsrsj.gov.cn)、培训考试网(www.ttt.gov.cn)上查询。                 胡大可

  ●余杭部分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因杭州余杭区举办元宵灯会及相关活动需要,2月21日将对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涉及公交346、356、506、348路,做临时调整。

  祝荣强 赵红燕

  ●中国红娘网节后首场相亲

  新春首场“中国红娘日公益相亲大会”将于本周六在黄龙洞圆缘民俗园登场。在主办方中国红娘网hongniang.com上看到,仅网上报名的就已达数百人,其中男性比例略高于女性。他们当中不乏公务员、私营企业主、高校老师,也有IT、证券行业从业人士等。

  罗仙林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每日新闻·发布 A0007 短消息 2008-2-21 48257178002CE173482573F500417C73[A1-章晴≈B1-鲁佳];48257178002CE173482573F5002DADB2[A1-胡大可≈B1-鲁佳];48257178002CE173482573F5003A281C[A1-赵红燕≈B1-鲁佳];48257178002CE173482573F500269C07[B1-鲁佳]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