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7版:每日新闻·发布
3  4  
PDF 版
· 过了元宵
市区禁放烟花
· 短消息
· 元宵灯好看
车难停
· 去年发放低保救助金
7.51亿元
· 浙江常住人口
逾5000万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2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提 醒
过了元宵
市区禁放烟花

  发布单位:杭州市公安局

  今天是元宵节,也是市区春节期间有限制地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最后一天,警方向广大市民发出提醒:从2月22日(正月十六)零时起,在市区(不包括萧山、余杭区)范围内,将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警方建议市民提前处理家中的烟花爆竹,不要在家中存放。为了方便市民处理未燃放的烟花爆竹,市区各个派出所和社区警务室将在22日当天接受市民送交的烟花爆竹,随后公安机关将统一回收后销毁。警方还将安排部分警力进行路面巡查,对违反规定燃放烟花爆竹的单位和个人,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视情节予以处罚。

  另据消防部门统计,春节期间因为燃放烟花爆竹不当引发火灾6起。

  朱敏 胡大可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每日新闻·发布 A0007 过了元宵
市区禁放烟花
2008-2-21 48257178002CE173482573F5003F2DAF[A1-胡大可≈B1-鲁佳]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