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15版:奥运中国·前线
3  4  
PDF 版
· “它叫国际,
却只能够统治意甲……”
· 皇马挨了两闷棍
· ◆语录
· 为控制体重,
我已经一年多不吃晚饭了
· 劳拉老了,
但还想飞翔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2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场内先赢后输,场外拥趸遇刺
皇马挨了两闷棍
  曾经九次捧起冠军杯的皇家马德里依然未能在本赛季的冠军联赛中取得一场客场胜利。他们先赢后输,被罗马以2∶1逆转取胜。不过劳尔在第8分钟的进球,不但是他个人在欧冠联赛的第60粒进球,还为皇马带来金子般宝贵的客场价值。

  当皇马憋着一口恶气离开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的时候,承受了球队痛苦的球迷又收到另外一条噩耗,一名年轻的皇马球迷赛前在体育场附近的广场上,与几名罗马球迷发生了冲突,混乱中他的背部被刺伤,被送往医院,幸无生命危险。

  罗马主场的球迷臭名远扬,这只不过是无数次暴力事件中的一件。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罗马的球迷无疑在意大利是最热情的,当然也是最危险的,很多客队的球迷来这里看球,安全问题多少都会受到影响,连裁判都难免遭到袭击。2004年10月皇马作客罗马的时候,当值主裁判弗里斯克的头部就被球迷扔掷的杂物击中而血流满面,随后罗马不仅被判0∶3告负,还受到了主场停赛的处罚。而与曼联球迷的两次冲突才真正让罗马球迷臭名昭著,去年的欧冠1/4决赛赛前双方球迷发生激烈冲突,其中一名曼联球迷被刺穿颈部险些丧命,事后一共有18名曼联球迷受伤入院。肖煮海

  →赛况:

  第7分钟,罗本左路传中,古蒂禁区弧顶迎球劲射,劳尔小禁区外右腿一垫,皮球折射入网,凭借着劳尔第60个欧冠进球,皇马客场1:0领先!第24分钟,皮萨罗点球点附近射门,皮球击中加戈腿部后飞入远角,罗马扳平比分;第57分钟,小曼奇尼晃过出击的卡西利亚斯后推射空门得手,2∶1,罗马逆转!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奥运中国·前线 C0015 皇马挨了两闷棍 2008-2-21 钱江晚报c00152008-02-2100004;钱江晚报c00152008-02-210002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