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15版:奥运中国·前线
3  4  
PDF 版
· “它叫国际,
却只能够统治意甲……”
· 皇马挨了两闷棍
· ◆语录
· 为控制体重,
我已经一年多不吃晚饭了
· 劳拉老了,
但还想飞翔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2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语录
  “无论是对罗马还是皇马,我都没有任何失望。罗马继续着意大利足球,这是他们的哲学,这无可厚非,他们在这种哲学思想下踢球,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越来越觉得足球运动很没劲的原因。”

  —— 皇马主帅舒斯特尔赛后讽刺了罗马保守的踢法。

  

  “他们是我在国家队的好哥们,但我的工作是阻击国米,当我为利物浦踢球时,对手队里就不再有我任何朋友。”

  ——萨内蒂、坎比亚索、克鲁兹等国际米兰阿根廷帮“造访”安菲尔德,面对同胞,利物浦中场马斯切拉诺毫不留情。

  

  “当你在客场打平的时候,0比0的确是最糟糕的平局,但在这块场地上,其他队伍都是输掉比赛的,我们都知道他在这里战胜了不莱梅和拉齐奥这样的队伍。”

  ——因为下回合的客场进球原则,奥林匹亚科斯其实比切尔西握有那么一点先机,切尔西主帅格兰特提醒大家仔细想想奥林匹亚科斯的实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奥运中国·前线 C0015 ◆语录 2008-2-21 钱江晚报c00152008-02-210003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