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13版:奥运中国·灌篮
3  4  
PDF 版
· 履新任 潘帅吐心声
新万马 提速重防守
· 全队军训新兵连
· 绝处逢生!辽宁盼盼“打回东莞”
· 宿命,在爆发中破灭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2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万马新帅上任首把火——
全队军训新兵连
  本报讯 上任伊始,在过完年之后,主帅潘坚平点燃了他的“第一把火”——全队到军营军训!昨天在余杭某部队的新兵连训练场上,14名万马队员整齐地站成两排,在教官的带领下认真地进行着队列训练。

  训练结束后,国手丁锦辉拉着记者参观了队员们住的房间。一个大约20几平米大的房间里,队员们的“床”都铺在了地上。“没办法,我们的个子太高,部队里的床都太短,只好睡地上,”丁锦辉无奈地摇摇头说,“不过,这样也挺好,大家在一起睡着,挺热闹的。”

  房间里的地铺上,队员们的被子像部队里的士兵一样叠得方方正正,“我们现在每天早上6点半就起床,然后训练一天。”丁锦辉说,“开始几天还真有点不适应,现在一个星期过去了,大家也就对这种有规律的生活习惯了。晚上我们还集体看新闻联播、《士兵突击》,当然还有CBA总决赛,10点钟,就全部熄灯睡觉了,呵呵。”

  除了作息和普通士兵一样,队员们每天的伙食也和部队里一样,每人每天的伙食费不过是11.8元钱。

  本报记者 陆毅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奥运中国·灌篮 C0013 全队军训新兵连 2008-2-21 48257178002CE173482573F5003C213A[A1-陆毅≈B1-陆毅]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