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16版:奥运中国·体育新闻
3  
PDF 版
· 孔夫子搬家——尽是输
· 差距是全方位的
· 王政故地重游
· 福拉多还在狡辩
· 杜伊:换人效果不佳
· ◆板砖◆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2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王政故地重游
  本报讯 近来绿城中泰基地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前主教练王政。这次他故地重游,是带着青岛海利丰来的。昨天,王政带领的青岛队与孙伟带领的绿城队打了一场热身赛,虽然绿城占据了一定的场上优势,但双方以0∶0白卷收场。本周六,两队还将再战一场。

  下半时,已同绿城签约的4名内援常琳、阎嵩、李尧和张宝峰悉数登场。绿城的两个边路顿时活了起来,创造了几次好机会,李尧还险些破门。不过,整场比赛绿城队并未展现出明显的优势。

  今天,绿城签下的马其顿国脚格奥尔基耶夫斯基将到基地报到。司职后腰的他去年曾代表马其顿国家队参加了欧锦赛预选赛,他擅长组织,能盘活球队的进攻,在海南试训了两场比赛后,孙伟就决定要他了。

  另一名已同绿城签约的外援叫阿麦德,这名埃及前锋身材高大,攻击力极强,在海南热身赛中三场比赛进了4球,孙伟最满意的是他进球的方式很多样化。明后天,他也将抵达杭州。

  “这两名外援的水平比起绿城去年的外援来要强很多,无论是教练还是球员都这么认为。”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说。至于很受球员好评的乌克兰前腰安德烈,林乐丰表示还要再比较比较。

  令人意外的是,鲁能的两名后卫尼古拉和巴辛昨天也出现在球场边,不过,尼古拉是来绿城试训,巴辛则被王政看中。王政说:“这两天奥兰多也要来中泰基地,我打算让他在熟悉的场地踢一下比赛,然后把他带回青岛去。我还想要堤科,不过他的身价太高了。”

  相比王政,孙伟在绿城的财力支撑下,选择要多得多。外援一个接一个来绿城试训,孙伟将从中再挑选两人。而仅剩的一个内援名额,绿城准备留给王圣。目前,武汉俱乐部已经向实德俱乐部提出要退还转会费并解除王圣的转会协议。只要实德同意,王圣就能重回实德,并极有可能转会绿城。

  “我们的大门一直敞开着,现在只看实德的态度。”林乐丰说。为了引进王圣,绿城甚至已为杨福生留好了一条路,一旦王圣加盟,绿城将在今年的二次转会中再引进杨福生。本报记者 史一方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奥运中国·体育新闻 C0016 王政故地重游 2008-2-21 48257178002CE173482573F500440283[A1-史一方≈B1-史一方]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