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16版:奥运中国·体育新闻
3  
PDF 版
· 孔夫子搬家——尽是输
· 差距是全方位的
· 王政故地重游
· 福拉多还在狡辩
· 杜伊:换人效果不佳
· ◆板砖◆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2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福拉多还在狡辩
  新华社重庆2月20日电 中国队以0∶1输给日本队后,主教练福拉多表示,这次东亚足球锦标赛的任务是对球队进行磨合,并且发现存在的问题。他说:“我们要在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避免犯相同的错误。”

  福拉多对这场比赛的失利显然非常遗憾。他说,我们上半场的很多机会,如果能抓住一个,也许就能赢得比赛,遗憾的是,他们没能破门得分。

  他说:“今天这场比赛,包括整个比赛,我们的任务是进行磨合,增加队员之间的默契,发现存在的问题。我们要在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避免犯相同的错误。”

  福拉多在比赛的前六十分钟,一直和“杜总”并肩站着观看和指挥比赛,但是后来一直安静地坐在教练席上。他对此解释说,不是对球队失望或者把指挥权更多地让给杜伊,“这是因为第四官员来告诉我,教练席只能站一个人,否则我也会一直站着”。

  “我与杜伊的分工大家都非常清楚,他是总教练,我是执行教练,”福拉多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奥运中国·体育新闻 C0016 福拉多还在狡辩 2008-2-21 48257178002CE173482573F5004CB03F[A1-新华社稿≈B1-陈学东]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