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4版:天下·动向
3  4  
PDF 版
· 奥巴马、麦凯恩再下两州
· 印尼强震20余人伤亡
· “阿特兰蒂斯”号安全降落
· 韩军用直升机坠毁7人亡
· 威尼斯海平面降至14年最低
· 韩方便面涨价消息引发抢购
· 中美积极评价巴大选
· 驻日美军实施外出禁令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2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韩军用直升机坠毁7人亡
  韩国国防部20日确认,一架陆军直升机当天凌晨在京畿道杨平附近山区坠毁,机上7名军人全部死亡。

  韩国陆军在当天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发生事故的是一架美制UH-1H型直升机。这架直升机在运送一名生病的军人前往首尔医院治疗后返回基地途中,于20日凌晨1时40分(北京时间凌晨零时40分)左右在杨平的龙门山山区坠毁。

  声明说,韩国陆军事后对坠机现场进行了搜救,确认机上包括2名飞行员、2名军医在内的7人全部死亡。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天下·动向 A0014 韩军用直升机坠毁7人亡 2008-2-21 48257178002CE173482573F50045ABC7[A1-新华社稿≈B1-董立林]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