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4版:天下·动向
3  4  
PDF 版
· 奥巴马、麦凯恩再下两州
· 印尼强震20余人伤亡
· “阿特兰蒂斯”号安全降落
· 韩军用直升机坠毁7人亡
· 威尼斯海平面降至14年最低
· 韩方便面涨价消息引发抢购
· 中美积极评价巴大选
· 驻日美军实施外出禁令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2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阿特兰蒂斯”号安全降落
  美国东部时间20日9时07分(北京时间22时07分),“阿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安全降落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结束了为期13天的空间站建设之旅。

  “阿特兰蒂斯”号于2月7日升空,为国际空间站送去欧洲建造的“哥伦布”实验舱。与空间站对接期间,宇航员共进行3次太空行走,将新舱成功安装到位,并完成了舱内外的诸多配置工作。目前“哥伦布”实验舱已开始正常运行,今后将大大提升空间站的科研能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天下·动向 A0014 “阿特兰蒂斯”号安全降落 2008-2-21 48257178002CE173482573F5005156BF[A1-新华社稿≈B1-董立林]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