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4版:天下·万象
3  4  
PDF 版
· 俄铝业巨头蝉联富豪榜首
· 美众影星奥斯卡颁奖前要挨针
· 美推出世界首款木制跑车
· 委内瑞拉客机失踪
· 美内华达金矿区强震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2月2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机上载有46人
委内瑞拉客机失踪
  委内瑞拉一架载有46人的客机当地时间21日起飞后不久与地面失去联系,有居民称听到飞机坠毁的声音。目前,搜救人员正在寻找飞机残骸。

  委内瑞拉民航总局宣布,一架客机当地时间21日黄昏前从委西南部高原城市梅里达起飞前往首都加拉加斯,升空不久便与地面失去联系。后有梅里达周边山区居民报告称,飞机失踪时间前后曾听见巨响,并推测飞机可能已经坠毁。

  委内瑞拉民防部门官员安东尼奥·里韦罗说,目前官方仍将这架飞机列为“失踪”。

  路透社说,失踪客机是一架委内瑞拉圣芭芭拉航空公司的ATR 42-300型客机。当时机上载有43名乘客和3名机组人员。乘客中包括一名委内瑞拉知名政治评论家和一些政府高官的亲戚。

  一名负责搜救工作的官员说,起飞时天气条件良好。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天下·万象 A0014 委内瑞拉客机失踪 2008-2-23 48257178002CE173482573F70043B2D1[A1-新华社稿≈B1-冯菲菲]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