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5版:每日新闻·现场
3  4  
PDF 版
· 南山路,43个泊位每晚上岗
· 拉着警报的救护车撞翻了
· 水泥条纹砖、透水砖、花岗岩
三种路面谁最合适,请你发言
· 再过3个月
危桥变新桥
· 学校有个
“嘀嘀叭叭”城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2月2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再过3个月
危桥变新桥

整修后,珠埠洋桥将由4米拓宽至14米
  ■本报通讯员 何丽娜 冯向东

  本报记者 孙连兴

  

  本报讯 “杭州珠埠洋桥要开始维修了。”昨天早上,杭州热心市民冯先生由珠埠里走向再行里路的时候,看到桥的两边各有几个人在拌混凝土、搬石头,他就迫不及待地给本报热线96068打来了电话。

  “这座桥太危险了,桥北侧的护栏撞断快一年了,撞掉的三截护栏处,还一直是好心人用毛竹拦着,多危险啊。要不是迫不得已,我基本都不上这座桥的。”在桥头开小饭馆的张先生指着破损的桥身无奈地说。

  记者在现场看到,桥面来往的车子和行人还是很多。只有4米宽的桥面,根本无法满足来往车子交汇,只能交替过桥。

  在桥西面的珠埠里修路现场,记者找到了下城区市政负责修护该路段的楼先生。据介绍,经过这次整修,这里将出现10米宽的主干道,而桥面除了主干道外,两边还有2米宽的人行横道,这样,桥的总宽将达到14米左右。桥下还有150多个大大小小的桩,再用上99厘米宽的桥板和1.5米左右高的护栏。重建好之后,珠埠洋桥就“结实”多了。

  楼先生告诉记者,“原本去年我们就想重建这座桥。但是,与这条路平行的德胜高架正在施工,那边的车子都往这边和香积寺路上挤,这边就不可能封道建桥。”

  “现在,高架终于通了,我们就开始修路,大概再过3个多月时间,大家就可以走上新建的珠埠洋桥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每日新闻·现场 A0005 再过3个月
危桥变新桥
2008-2-24 48257178002CE173482573F80047DDCC[A1-孙连兴≈B1-孙燕] 2